close

過了中秋節,秋老虎的氣候也越來越明顯囉~

日夜溫差大, 提醒大家要注意身體以免受涼了唷....

不囉唆~ 馬上介紹上週來gobar的小賓客囉~~

首先是一進gobar就非常亢奮的球球,打領帶的球球可是帥哥一枚ㄋ

DSC02558.JPG  

不過ㄋㄟ......帥帥ㄉ球球可是只有吃飯時才安靜片刻喔~~ ^^"
DSC02559.JPG

再來是只有四個月大ㄉ"ViVi",要拍到她阿~ 可是費了一番功夫ㄋ

DSC02564.JPG

接下來是有著無辜雙眼的小肉球, 小肉球的名字可是法文發音ㄉ唷~~ 

超有氣質ㄉ說~~

DSC02569.JPG

然後ㄋ,是之前介紹過ㄉ大白熊:白白

白白的拔麻很注意機會教育喔~ 每次來gobar用餐,一定會交代我們白白ㄉ餐要等拔麻吃完後才上

藉此讓白白學習團體中的順位ㄋ~白白乖,待會就換你吃囉~

DSC02582.JPG

再來是花色很漂亮ㄉ花貴賓:Q比

DSC02591.JPG

然後ㄋ...是超會看鏡頭ㄉ約克夏:球球

只要鏡頭一靠近, 普羅級ㄉ姿勢馬上出現喔~~~

DSC02593.JPG

跟球球同桌ㄉ還有可愛ㄉ小瑪:弟弟

弟弟.JPG

再來ㄋ...是身體比例勻稱喜歡和人相處ㄉ巴哥犬:強強& 大種

獸醫說別被他們ㄉ長相給騙了唷,其實他們是很需要我們關愛ㄉ眼神ㄉ~~

DSC02613.JPG

DSC02607.JPG

大家好: 我是Dora 

Dora.JPG

接下來是咖啡貴賓:coffee & 小臘腸: 波波

千萬別被coffee的體型給騙了唷~~ 人家還是幼齒ㄉ啦: 我只有四個月大

DSC02647.JPG

波波.JPG

大家好: 我是人稱歐吉桑的"歐吉"

毆佶.JPG 

這隻漂漂的博美叫Money

money.JPG

印象很深ㄉ是:這隻小瑪完全不怕生,很喜歡賴在隔壁桌客人的身上....^^"

拔麻怎麼叫,他就是不肯回位....

DSC02603.JPG

再來這三隻分別是: QQ (小瑪拔拔), BoBo(小瑪兒子) & 米格魯:祥祥

不過如果沒有仔細看,還真認不出誰是拔拔誰是兒子ㄋ~~~~

我是QQ

QQ.JPG 

我是小瑪跟貴賓ㄉ混血: BoBo 

BoBo.JPG 

我是祥祥

祥祥.JPG

  ㄟˊ.....麻麻~~這明明是草莓帽...不是應該戴在頭上ㄇ???   

 DSC02580.JPG           

你......在看我ㄇ? 從哪個角度看我都粉美吧! ^^"

吉娃娃.jpg     

最後是這對有著可愛名字的小瑪&吉娃娃: 白飯&滷蛋.....

會取這麼可愛ㄉ名字該不會是麻麻喜歡吃白飯+滷蛋吧...

白飯滷蛋.jpg  

小朋友們,有空再來Gobar玩喔~ 


GoBar 狗吧寵物餐廳

 

ADD: 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17號1F(建議路線請按這裡)
TEL:  (02) 2918 3696
HP:   http://www.gobar-shop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Bar - 狗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